嗯~今天剛剛好   離開BSC兩年了

說真的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生活 懷念啊

真不知道 爲什麽當時離開的時候會這麽開心?

記得自從離開那裡以後 我都很討厭後悔 因爲 我的後悔..太多了

每次想起來都很沮喪 可能是因爲我這個人是蠻悲觀的吧??

不能再跟寳景,嘉恩她們住在一個宿舍了
聼不到她們講韓文..還真的有點不習慣>_<""""

還有Bonny,Ana...大家互相照顧,偶爾會冷戰的生活..
以後都不會再發生了

還有被"你"欺負的日子...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2年...這個數字.看似很久  但是很快又會過去

真不曉得 在這兩年裡 又有沒有人會忘記我呢???

有時候縂覺得自己 很渺小很渺小
也很怕被人遺忘了 因爲 我很討厭孤獨的感覺

下個月的boxing day就是我來了加拿大的2年紀念日

真不希望這個日子被紀念...要是沒有發生過 那該多好呢?

兩年裡的變化太大了  自己也成熟了許多

千百萬個不願當了姐姐

以後的日子還有排熬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