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很困 也很暴躁

一大早就被那只狗害到我要駡人

真的嘴巴有夠臭的  今天這樣說你只是對你很客氣了

要是下次  我不擔保我會做出什麽事情!

你這只狗最好給我注意點.

今天...那位f小姐似乎蠻拽的  有種在跟我嗆的感覺

什麽叫做“飛輪海有開過演唱會嗎?”

這是什麽白癡的問題 

他們準備開演唱會有什麽了不起嗎?你令我對他們越來越反感了

本來都蠻喜歡他們的

可是..唉~~只能說  你很沒。水。準。

飛輪海開演唱會的次數  他們可能還要努力幾年才追回來吧!

哈哈哈哈.....(好奸~笑*)

你不要以爲我不知道你跟其他人說了什麽

我只是暫時不想理你而已

反正我們都不用出手...對面兩位“帥哥”都已經令你什麽面子都沒有了

在其他班上你可能是很“了不起”

可是我跟你說   有我的班上  你根本就了,不起!

小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