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啊啊啊...好恐怖啊!!!

要開始期末考了.. 今天的那個模擬考.. 考得好爛啊!

連自我安慰的心情都沒有了

真的真的..好多時間都花在單詞上面..我的詞彙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啊!

接著還有reading,  writing, keyboard history, history, math...

呵呵~~簡直就是復習復到我消化不良了!

還有還有!!今天做數學的時候啊~才發現..我已經將前面學過的公式都忘光光了!

呃~~

受到勁大的威脅啊!!如果隨便一科fail樂..就要重讀一年的高3啊!!(雖然我現在是高一..但..都知道後果了)

噓!!不要告訴我媽媽哦!!

這幾次考試..要不是leo的話..我看我早就xx了!

所以!!還是要謝喇!

啊啊~~不行不行..我還是要抓緊時間復習好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