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對面阿姨的兒子的生日

又叫我和Rico去他家參加他的party

原本是超級不想去的  不過媽媽都叫我帶rico去玩一下

所以就無奈的就範咯

那個阿姨還騙我 什麽今天的party很少人的 只有幾個人而已

經過上次她女兒的生日pa之後..我就開始相信她了

上次還不是一樣跟我說什麽也是只有幾個小朋友 結果!去到哪裏 30幾日人都有吧?!

幸好上次跑得快 要不然我呆在那裏會發瘋的!!!

不過這一次就沒有那麽lucky嘞

對住那些討人厭的小鬼  真的比見到鬼還要痛苦!

他們多白癡啊!我弟碰一下他們 他們就說什麽“感覺好像他什麽什麽的”

真想走過去一腳把他們踢到垃圾堆那裏!

真是的!我弟會跟你玩, 這已經是你幾輩子修來的!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可憐的rico 感覺他整個晚上都像是自己在那裏玩

以後打死我也不要帶他去參加那種爛pa!

更誇張的是!!CBC果然是沒大腦的!!

今天生日那個人他在玩的時候跟他姐說"help"

你知道他姐怎麽說嗎???

"ok, i will help when u'r DIE!!“

當時聽到這一句話真的超級無奈 

而且今天吃了那些食物  腸胃不太舒服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