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發財啊哈哈哈哈!!!
 年初一耶!!!                (不過好像跟平時沒什麽兩樣=_="""""""""""  )

每逢佳節倍思"鄉"  我體會到了!!

今天去換了課表啊~有點不知道以後怎麽樣的説~~~

連續兩個學期想換science都換不到~ (P.S..不是我想學,是必修的學分~)

搞到我都不知道用什麽課來填補那個空位~~~

就胡說8道..説 keyboard~!!!!

哎呀~~ 現在有點小後悔了

annie又説大學都是看高2,3的成績~~~   我science最爛了~~ 到時一定會把平均分拖低.

而我的成績最好的就是鋼琴...哎呀~~~ 現在不能幫我把分拉高了~~~ (因爲我現在是高1, 但提前上了高2的課)
也不知道高1學生上高2的課~ 那成績是高1的成績還是高2的成績呢?? 好亂啊!!!

好無奈啊~~~ 媽媽又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大不了以後就當家庭老師教音樂~

啊!!! 我不想啊!   怎麽辦怎麽辦~~

希望我沒有把自己的未來給毀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