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雖然下嗰星期放假..

可是老師,,,,你們也太好了吧 >_<""""    明明是後天的book report,,你今天突然跟我説 提前到明天

我什麽都還沒寫耶~~ 幸好今天寫得完,,,,可是毫無心理準備的presentation,,,唉~~ 簡直就是不敢想像..

後天法語又unit 考試   =_=""

我快哭了,,, 這麽多的新單詞要背背背...

我的英文和法文真的亂了...

而且我今天回家還收到我最怕最不想收到的信......................那就是

啊!!!!!!!!!!!!!!!!!!!!!!!!!!!!!!!!! 什麼打預防針的通知書

我不想打預防針啊!!!!   其實我以前早就全部針都打齊喇~~~

啊為什麼還要打呢???? 上一年去家庭醫生那裡打的那兩支都嚇死我了

而且至少要分開兩個星期打..

上年打那兩支,第一支打的時候就不痛...,過一陣就超痛(手臂痛了4天!!!) 還有一支打的時候就超痛,痛完之後就沒事..

又不可以不去打喔~!!!  不打的話又不可以上學..(雖然本人也不喜歡上學的...)

放假又要去打針....還要窩在家裡k書...準備考車牌

啊!!!!!!!!!!!!!!!!!!!!!!!!!!!!!!!!!!!!!!!!!!!!!!!!!!!!! (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