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哇哇哇..放假的第2天,星期2,我要打針了=_="""""""""""""""

原本約了a2nie 10點半的~~ 可是,,,不知道什麼,,我好想今天早上很"自然"地把鬧鐘關了 =_="""

很明顯,,,我誰過頭>_<""""""  

"爲食團"再次出動 =_=""""" (這是因爲我們每次去逛街都是把$$全花在吃的放面) 

這次買了最愛的UHA味覺糖(牛奶糖)...不過真的很可惜,在多倫多都沒有發現有賣巧克力夾心的...

"下次一定要吃很多很多的魚蛋!!!!!"

我們吃到2點多...唉~~ 要去家庭醫生那裡報到了=_="""""

真恐怖...好嚇人的地方,,發現今天去打針的小朋友還蠻多的..幸好我沒有丟臉...

呵呵,,就有點怕啊~~ 還有下個星期5也要去"受難"一次..還要一針....

謝謝你陪我喇~~...a2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