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有史以來最累的星期一 唉~~ 昨天只睡了3個小時, 今天上課的時候都差點睡着了

不過今天又有了一個好消息 哈 就是............英文課的班游快要到了

像老師那麽奸詐  怎麽可能説是trip一下就算呢???  

回來的時候肯定要寫report之類的.   "最近的me project都趕得我死死的"

而且這一次的trip你知道是去哪裏嗎?? 聼了真的會噴!

"ontario science museum" 還有一個電影(一定沒什麽好的,上次的history的trip看電影的時候,要不是我跟a2nie她們逃出去了,一定在裏面誰死=_="")

真的真的 我寧願去多倫多的動物園也不想去科學博物館............... 無聊死了

這個星期還有法語的單元考..我的媽媽..

死goffart還說什麽“我們很smart啊~要把那個學習的進度加快點啊~”

拜托~ 這已經很快了好嗎?? =_=""" 真的有點"消化不良" 甚至有時候會懷疑"我的大腦,,真的能裝到那麽多東西嗎?"

現在的只是第一關..還有其他東東外語什麽的要去學.....唉~~~

算了算了//// 還是想開一點 =0="

黃昏的時候啊~~ 呵呵..發現"蛋黃"爛了!!!



看看看!!! 是云擋住了嗎? 不見了1/4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