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 還沒睡醒的時候,,看看鬧鐘
哇!嚇死我~ 還以爲我又遲到了...幸好~
那是7:36 不是8:36

難得今天班游~~ 哈*

還蠻好玩的喇~ 不過我沒有學到什麽東西>_<""".

拍了好多照片啊哈~~



看到了比正常大很多倍的蟑螂....唉~ 這次算是很勇敢的走過去拍它。。難得啊~~~


好噁心呃~~~!!! 





這個不知道是什麽東東的骨....可是真的超大~~
science裡面的都比正常的大好幾百倍...唉*



哦!還有這個啊!原本以爲摸下去我的頭髮都會竪起來的那個
可是這個不是   --失望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好像火哦~~ 暖暖的..



外星人的手   哈



我有異能哦!不要得罪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