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一個星期過得好快啊~!!!
這麽快又星期5了...超慘..
測驗和presentation都堆在每個星期的今天


不過lunch time的時候超lucky的!
見到亞叔(gordon"好像這樣拚吧") 真的好久不見!!(可是他又說常見到我=_="""""我沒有不理你啊!!!)
還有~ 平時常給糖我們吃的kenny~~~
呵呵~他還今天給了我一整包!真是嚇一跳...可是他說他買了一箱(也太多了吧)~kaka... 很喜歡吃的牛奶糖~

現在上音樂課,老師要我們作一首歌   好難啊~~ 哪來的靈感??!!!
而且還要彈給同學聼  緊張死
唉~一看到我旁邊那位快要畢業的學長...我的自信指數簡直就是掉到谷底...
好怕怕阿~~~

原本今天是presentation的~ 可是我們的老師實在是太喜歡問問題了
還我要下個星期1,而且是第1個
今天已經緊張了一節課了    下星期還要在緊張一次
呵呵...負荷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