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的超不好的~~~55..
我和annie6點15分就起床了! 就是因為不想排隊 梳洗..

原本還以為今天的早餐會很不好吃..
可是
哈哈~~ 還不賴啦


已經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了~~

吃完之後...我們...要走路去國會山莊     不過幸好   也不是很遠啦



還經過了很多很漂亮的地方哦~!!









(相簿裡有很多啦~~ 不po囖 .^^.)




我只可以說.....  裡面可以拍哈利波特了

超古老的建筑.. 而且圖書館超神奇的...最可惜不可以拍照!!




而且啊~ 今天還有個國會議員當了我們一下下的導游呢~~
hoho...





不過啊~~ 要進去裡面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因為啊..又要排隊通過那些保安檢查..檢查了2次!

第2次檢查 準備進去聽議員開會那裡的時候啊~~ 超多多要求的

金屬的,外套,包包,手機相機什么的都不可以帶進去.......

而且他們今天在討論伊拉克的事情 

聽到我都睡著了..呵...

準備離開的時候啊~ 還在門口看到有很多原住民在遊行..










原本我都不敢擅自走過去拍的    可是   看到我們的政治老師竟然是第一個沖上去
大家自然都....


國會山莊 那個會噴火的水池



上面的牌阿~~ 都代表每一個省哦



之後我們的lunch..........去了quebec吃
ka`那邊的人都是講法文的
一進去那些店啊~ 店員就"bonjour bonjour" 的..




覺得好好玩哦~~

之後我們還去了很好玩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