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肯乖乖去“開學”
補可以跟annie一齊lunch就已經很沒mood了
 
ho!hr老師還是那個死老太婆
學校現在缺老師真的缺得很嚴重啊!!!
有沒有搞錯!
教fashion的 竟然是這個老不死
!!!
 
雖然說~ 不能歧視你老啦~ 可是我還是歧視歧視歧視你!!!
穿成這個樣子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還教什麼啊
 
啊!! 氣死我啦!!!!!
 
今天還走錯教室
聽說被笑了
不過沒關系啦,這邊的人     我根本就不在意
反正又不認識
 
要不是因為答應媽咪的話 , 我才不會努力學習咧~
(呵呵~ 乖吧...)
 
55...
 
p.s.
今天上課學了一個很好玩的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
 
o(∩_∩)o...哈哈 想到什麼???
 
"woma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
 
這才是真的吧???
 
 
 
 
================================================================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日子
 
沒有你
 
我一樣可以過的
 
很好!
 
很好!!
 
非很好!!!!!!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不過現在更幸福唷!!!"
 
 
 很棒吧! 我不再依賴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