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差點被連續放了兩次鴿子!
呵呵~~ 差點被氣炸!

算你啦~ joey~~ 不過我還是要欺負你!
還要和mina一起欺負你!!!

o(∩_∩)o...哈哈,今天超開心的~
有種“好久沒有這樣玩過”的感覺 (回加拿大之後..)

而且最大的收穫是  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喲!
對對對!! 就和一起我欺負joey的好朋友!!- -mina~

 



紀念第一次出來玩的大頭貼!!!
“以後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唷!”

哈哈

吃飯的時候~ joey~~ 見識到我是多麼的能吃了吧!
哈哈...笑死我,


 


好吧~ 我就配合點.. 拍照我還是繼續吃吃吃吃.......


 



yeah~~~~~~~
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