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課嘢~ 跟a2nie跑去玩了
啊~~ 好久沒有一起玩的感覺..
早上弄了很久,,什麼都沒有吃就出門了..想說今天的開場白一定要去吃點什麼的再去玩>_<""
結果去到a2nie家..我就把她的早餐吃掉了 呵呵
 
之後我們去了我們的基地~~ (秘密)
 
 
 
“知道在哪裡就..............”
在那裡看到Lindt的萬聖節包裝的chocolate..差點忍不住買了-_="
呵~ 不要中a2nie的計
 
之後..今天要省一點,,,吃pizza好了~~~
 
接著我們就回downtown到H&M
原本是陪a2nie買帽子的,,可是最後變成了我買帽子..
啊~~~ 那兩個真的好喜歡..就買了
可是之後戴著就會被a2nie威脅到///////(她想把我的帽子摘下來.)
啊~~怎麼會這樣.....又大出血了
被啊ray下的"shopping魔"的魔咒還沒解除 -_="""
 
在guess的拍拍... 鏡子太大了~~ 啊~~~~ 好喜歡...
  
我要省我要省我要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