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今天一年一度這麼重要可以收到好吃的巧克力的日子!!!!!

我竟然睡過頭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_=""""

巧克力我星期一才回去拿...唉~~~ 唯有在家吃自己買的..

老媽又叫我陪她去領事館..乾脆連學校都沒去了

悶~~~竟然缺課缺到有罪惡感了

好無聊啊~~~~ 今年的萬聖節TnT"""

原本跟sarah去玩的..可是回來得太晚了 會和不了啦~~

可是聽她說的也不是很好玩..>_<""

那個小朋友媽媽又不給她出去..(放心啦~~雖然姐姐很壞..可是我不會帶壞你的>_<:""")

55...

啊~~~ 我想念上次和mina在downtown晚到很晚很晚

什麼都不用管什麼都不用想...

看到很有趣的東西,,遇到怪人,,看車..(呵呵~~ BMW..)
到cn塔那裡兩個不約而同的反應..(傻)
一起討論路人.....

在街上 大步走 大聲說話 大聲的笑........

ummmmm....

啊~~~~~~~~~~~~~~~~~~~~~~~~~~~~~~~~~~~~~~~~~
腦袋又壞掉了...mina~~~ 快點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