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12點就2009年啦~~

08年~~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年 經歷了太多太多了

也去了很多地方玩...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今年沒有了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自己飛到了地球的另一邊(回國),   第一次和表妹兩個去澳門,     第一次去pub,        第一次20幾個小時都沒有睡覺.........

還有很多很多想不出來

家人,朋友,還有我喜歡的人

把我從自己幻想的世界裡拉到現實    嗯! 我學會了   怎麼保護自己 -_="

“真是感謝你們給我上的這1堂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