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hahaaaa...... 

今天是我生日哦!!!!! 17歲啦~~~~

昨天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   maggie突然打電話過來說要跟我慶生

wah~~~ 整個人真的是傻掉了

真的是有夠驚喜的

來接我之後就去買麥當勞回家吃 還有個chocolate蛋糕  堆堆薯條山

過了12點~~~ 我17歲啦!!!!!!!

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

接著今天早上就頂著兩只熊貓眼去和a2nie慶生

今天好好玩哦~~~

好久沒有這樣去玩了

....

(好累不想打..)

拍拍了大頭貼貼貼貼

今天收到很很很驚喜的禮物哦!!!!

first`~~~~

a2nie的 black card, no limit~~~~ 還有我很喜歡的disney耳罩...

DSC01376.JPG

今天就這樣一直一直的戴著..... (發現自己disney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還有還有~~~~~

就是calvin送的飛輪海的專輯啊~~~~~ 哈哈哈哈哈

這些我都超級喜歡哦!!!!!!

謝謝你們啦~~~

明天還要去教會收禮物  嘿嘿

(還是好困哦~~ 明天補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