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ontario第2個family day公眾假期~~~   其實真的對這個假期很無語...

不過不用上課就好! 哈哈哈

無無聊聊的~~ 陪別人去買保養品~

不過我今天很乖ye~ 1$都沒有用

可是今天我有發現了新大陸喲!!!!! eva帶我去了一個賣香水的批發店~~

裡面dior,anna sui,chanel,guess,ck.......的香水都有!

而且價錢比專櫃什麼的都便宜好多!!!!

可惜我超想買的那個在那裡沒有~

嗯嗯~ 有空要帶a2nie去那裡逛逛~~~~~

回家開車經過的時候,某某人突然說在等bus的那個人還蠻帥的

我在看一下~ 咦~~~ 那不是阿姨的大兒子嗎!!!!(檸檬的哥哥)

差不過一年沒有見到他了,,,哈哈哈哈~~~ 開心死他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