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緊又轉課囖~~~~ 發現上課一點目標都沒有

所以又很破例的去換課了

所以這個學期都是上co-op,,,   才轉課了2天~~~今天就要去面試

老師不停跟我強調  即使不聘請我都沒關系

不過還是面試成功啦!!! 哈哈哈哈哈~~~~~~ 人生的第一次!!!

全靠老師載我去面試的時候不停幫我練習和教我回答問題

超喜歡co-op的老師們~~~全部都超nice~~

而且他們這次幫我找的工作對我以後有很大的幫助~~~~ 恩師啊~~~~~~~~

好累啊~~~ 明天再繼續詳細記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