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星期天,,又當不成宅女的星期天............

這次發現eaton那邊又多了很多東西

DSC00073.JPG 

聖誕樹聖誕樹!! 每年都沒有變的聖誕樹~~~~

Swarovski...的聖誕樹..

 

DSC00076.JPG

愛死喇~!!!!!

DSC00080.JPG 

出去的時候發現多了冰雕唷!!

DSC00084.JPG

(這個地方po過跟多次了。。大家都有印象了吧???)

遇到小小事都可以很興奮的我...快點走過去拍拍!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沒mood的事

就在以上圖片的對面街,我走出去的時候突然有個很像乞丐的歐巴桑走過來非禮我包包上的爆炸頭狗狗

what the..^%)*#@&)(@*  

當時真的嚇呆了一下   好想大聲罵她

可是想了一下還是算了 免得說我欺負老太婆

超委屈的  要是那個狗狗在這邊買的話就好了  

立刻把它扔掉就沒事啦

可是偏偏是我放假的時候回去買的。

我跟ray都有一隻嘢... 怎麼捨得扔掉............................

“髒得好噁心啊~~~~”

回家的時候用酒精消毒,手洗了兩次,再放進洗衣機裡洗洗洗............

(p.s. 我不是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