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上學

很不幸的 我miss了一班bus..眼錚錚看它從我眼前開過 沒錯!!!我又遲到了!!!

可是 這只是前奏

回到學校 廣播很沉重

回到教室的時候 我連老師都不敢正面看過去  可是他竟然沒有責備我遲到的事情!!!

呵呵 yes@_@

剛回到班上收拾東西的時候(當時廣播還在播)可是我一向都不留意廣播說什麽的

突然廣播宣佈全校默哀

呵。呵。老天還真會開玩笑

原來是我某某課的某某同學的男朋友過世了(也就是某某學長)

好難想象,,,比我大一嵗 卻已經不在人世

看到她 不曉得有失眠了整個假期 也沒吃什麽東西--瘦了很多

這一定是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悲傷吧?

嗯~~要勇敢!!

明天會發生什麽事 永遠都沒有人知道答案

但是你不想後悔的話 就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囖!!

===========================================================

會到家的時候

對面的一個意大利阿姨(呵~這樣稱呼她好奇怪哦~~"") 做了一點小點心

哈哈~~果然是很精致的感覺!

嗯~~外表看上去有點像綠色的"UFO""
外層是椰子來的哦!!!


打開一看!裡面還有"乾坤"!!

黑黑一粒粒的是chocolate,粉紅色的是蛋糕..白色的是cream!!!

嘩~~~~哈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