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明天就是我的..presentation嘞~~

來了這邊以後..以前所有傻乎乎的勇氣好像所剩無幾

好..怕怕怕怕..

“學會”了presentation的時候“會緊張”=_=""""

好想變回以前那個什麽都不怕的自己

也許 我就是需要這樣的勇氣!

才能present得好~??!

今日看到關於你的辛酸史...我覺得..

我那些些根本沒什麽好怕的!!!

也謝謝你給了我這樣的勇氣!!

我明天一定會做的很好很棒!!我要棒一次給你看!!!

哈.^^.

真的成功的話 ~~~ 請你吃飯吧...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