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沒有課~所以10點才去學校 不過怎麽感覺罪惡感很重那樣=_="""" 真的真的 這應該是逃課後遺症吧>_<"""

幸好還是沒有遲到喇~ 呵呵

英文老師跟上個學期一樣~ 可是也一樣...可是...同學就變成了很多都不認識 更何況!!

全班只有4嗰女生! 這也太悲哀了吧 我好想念上個學期英文班的同學哦~~~~~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事物依舊 人麵全非"嗎??? 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以前那些男的 雖然不是好學生 可是 起碼大家都是有説有笑的....現在這些,,ho~~~看上去不是一副機車臉就是笨笨呆呆的..

OMG!

升了一級~~~ 老師變得超嚴格的!  好嚇人哦~
 

還有還有! 上法語課啊~~~ 我竟然被篇到坐在前面 !!!  跟我的朋友分開到遠遠的>_<""""

今天還學那個最基本的對話   超怕老師叫我的=_=""""    真的有點擔心 會不會跟英文攪和了呢?????

最後還是上career最好笑~~~ 那個原本叫"zzteacher"的老師不在啊~~~之前就覺得她的名字很好笑了

不過!!!代課老師的名字更那個~~~ 'Ms. Whiteman' !!!!!!!!!! 哈哈!! 夠經典吧!

她還問我們~ 聽到她的名字不會覺得很好笑嗎???  其實..大家都怕老師生氣, 所以就忍住喇~

她還説
"my last name is  Whiteman, i'm white but i'm not a man!"

有夠幽默的~! 她還叫我們玩一個滿低能的name game~ 雖然這樣就可以認識大家的名字, 可是... 

下次還是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