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法語課~~~ 感覺老師教的很快=_="""

雖然他很幽默,,, 可是  我還是有點怕他~~~

呃呃...只教了幾次的26嗰字母和數字~ 明天就要考我們了... 希望不要出糗.!

還有還有啊! 我的對話好像進步了耶!!! (在老師不停點我的名字的情況下))

唉~ 對我來說 會講已經很不簡單了  可是現在..... 還要記住怎麽拼! 這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嘛 >_<"""

"不想玩了" 嗯對!  我要努力啊!

法語可是我可不可以實現夢想的重要關鍵耶!!!! 哈哈~~~

p.s.   rei答應我拍拍我家鄉的照片給我看耶!!!  好開心啊!
           這么久沒有回去,,,真的很想念....我成長的地方,,,經歷過大大小小事的地方...有很多回憶的家~!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