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本人還在做夢的時候....(形容得怪怪的..)

突然有個電話...

a2nie:"喂~bing,你訂機票沒呀? 國泰暑假的機票快沒了。"

什麼!!!!!!!

我的媽呀~~ 現在09年都還沒到-_=""" 怎麼可能..

接著上網check了一下。。。。咦~~~ 假的..

(啊~~~ 充滿了暑假的幻想ing...)

好可憐啊~~

因為要上課的關系,,,,因為這個學期成績不好的關系,,,因為找不到工作的關系....

聖誕節回去的計畫徹底失敗了...

我對不起在隔著一條海等我的你們 >_<"""""""

嗚嗚.... 一點都沒有努力過.......好頹廢!

媽媽買了機票還有兩個月就回去了.... 氣死我...

什麼日子都不選,,,就選回國之後幾天本人就17歲生日了!!!

好多人最近都要回去啊~~~~ 我也好想咧...帶我一起回去啦!!~~~~~~

 um....

8個月! 我會等的!!!!!!

p.s. 和a2nie的偷情大計...hk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