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煩的始終要來。
該來的終要面對。


很可笑,我人生1/4的時間就這樣浪費了。


1,2,3歲沒什麼印象。


4,5歲小孩不懂事。


6歲學會+,-,×,÷。
隨你們的意思,我找到了自己興趣。一星期兩節的音樂課,一彈彈了6年,4年換一次琴。
後來,種種原因讓我放棄了6年來的努力。我第一個真正真心付出的東西。
6~11歲,在校學做好學生;在家學做乖乖女。


11歲,上g7。
有我一輩子珍惜的記憶,懷念的人。
認識了一些人,卻又錯過了一些人。
如此開心,如此懊悔。
13歲傻傻的跟家人到了加拿大
行屍走肉的每天去學校不知道幹什麼。
我辜負了你們,更欠了自己。



14歲,上高中。
那些人,那些事。
15歲,發現讀書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常常都在@#^%(*!^)*^)#
16歲.. 學會了什麼是現實
還有..
朋友之間的保存期限
p.s. 發洩only~ dont ask me anything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