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很無奈!!!!

今天以爲輪到我那組presentaion 就早點回學校囖

真是的=_=""""""""""""

難得這麽早回到學校 那些男生竟然那麽可惡!!!

又搞惡作劇@_@

而我..竟然被嚇倒了

事情是這樣的

8:41分..我特早的回到學校..

回到學校之後呢~~就慢慢的走在看上去笨笨的Alex後面,,,進去課室

見到課室們關住,而且裏面好像是沒有人的樣子
(還以爲自己今天是最早的>_<""""沒想那麽多..)

等alex開門的時候

我見到..

一副人骨棟在門口..手還搭在電燈的開關>_<""""

頓時沒想那麽多...就尖叫起來

啊!接著冷靜了一下下..再次開門進去課室(當時alex已經進去了,,他好像沒有反應)

進去的時候(很冷靜,但我沒有看那個人骨模型),,那些男生以爲我沒有被嚇倒..>_<"""

可是我當時有點氣氣的..所以就什麽都講出來了

他們還叫我不要説話..他們想繼續嚇下一個人.

但是當時我在課室門外的尖叫已經提醒了其他女同學...

所以只有嚇倒我一個吧???

p.s.
我的hr是上歷史課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班上會有兩個人骨的模型=_=""""
要是平時的話 我都沒有被嚇得那麽誇張>__________<""
最近看了兩本恐怖的書都是跟人骨有關係的..神經就變得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