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fd偷偷去了太古

真的有點後悔

嘉明今天不用上班 就陪陪我逛街囖

唉~選錯人了..

嘉明不知道是想賺佣金還是有職業病

不停的向我推銷他工作的店裡的貨品

可是老實說..我是不會在太古買首飾的..原因:::不好看!

所以結論就是..她說什麽我都沒有買

哈*好像很不夠朋友的感覺,,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呀!

雖然場面很尷尬..但我不想逼自己買些不喜歡的東西,放在家裡

為的就是讓她什麽什麽的!!!(ha ha..很自私??)

所以今天的收穫就是--面膜&2個扭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