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最近這種事也發生太多了吧???)

昨天早上我們家這條街在早晨5點的時候,連續兩個住戶的懞面人打劫了!!!

&^(*連感恩節都那麽猖狂>_<"""

現在真的有那麽不景氣嗎???還是說...

那兩家人得罪你了???

ho~~警車都在bi bu bi bu的...麻煩死了

而且今天的報紙都沒有放過這件事

畢竟..那個笨蛋把錢放在家裡,是一件笨到不能再笨的事!

∴∴∴∴連大嬸都懷疑是内鬼干的>_<"""

哈哈哈..說說今天吧~

縂感覺今天的事都跟功課有關的..(這就是學生牙*)

上history的時候.交"老師叫我們想象自己是world war 1的士兵(男的!),寫3封給家人的信"

ho~~無奈死

比寫“我的志願”還要無奈=_=""""

交了2.5封給他...還有0.5封..hummmmmmm...怎麽辦?哈

數學功課,嘩!沒做..

那個老師不知道今天發什麽神經,測驗day都要檢查功課

不過近日有"福星高炤"的感覺

儅他準備要檢查我這桌的時候,突然有個同學問他數學問題

他就忘了自己還沒有檢查我&"同桌"

什麽也沒有mark!!! ha

英文的時候又要presentation..=____________=

原本以爲自己不夠時間把稿趕好的..不過上keyboard的時候問了"nishinie???"

haha~~~總之到summary是什麽了

presentation的時候呀~~老師都說聼不到我在講什麽>_<"""

可能因爲還有點小感冒的關係..我覺得自己講的超大聲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搞到我要重復 大聲 的說多一次..“魚”

還有很遺憾的是,那個buck??問了我沒有預料到的問題(虧我準備的那麽"充足")

ho~~幸好我還會..這次算是勉強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