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一段時間

我都好像活在自己的“夢”裡

很希望現在的生活只是一場夢而已

而平時作的夢又好希望是事實(haha,,明白嗎???)

有種逃避現實的感覺哦?

起碼作夢的時候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感覺真的好幸福)

現實..總是很殘酷的要我去面對事實

今天有人跟我說

"怎麽我可以常常笑 而且笑得那麽開心"

哈??這種現象..只有在keyboard課才能見到吧???

那是因爲我覺得 在那個班上 我的朋友

真的好好

好到...令我沒有感覺到是非的存在

每個人都是很單純的因爲喜歡音樂而努力地練習

可是..爲什麽還要我去面對那些很假 很機車的人???
你們離我遠一點!!okay!!!

∴∴"其實你一點都不認識我 你只是很膚淺的知道我叫什麽名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