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好像睡了很久都還沒天亮

超級大霧的..能見度也很差


這是在homeroom無聊的偷拍..好可惜只有幾個人入鏡了=_=""""


原本以爲今天會很美好的過去

但是..事實往往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麽好

因爲,,,我要帶一個怪哥哥回家=_="""""""啊!!!無奈死

而且那個怪哥哥明天還要來..不過就他自己來就ok樂

最衰的是在公車站的時候見到本年度最不想見到的人!

呵.現在跟她即使面對面走過 大家都只是像見到陌生人罷了

心裡還覺得 哈 真好

p.s.最後的發洩!
我討厭幾乎每天都逃課的人!!
我討厭很做作,裝笨,什麽都裝的人!!!
我討厭每天都想在朋友身邊得到利益的人!!!
我討厭做什麽是都有很坏的目的的人!!!
我討厭一腳踏幾船的人!!!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